助癌症病友 林昶佐捐24年招牌長髮!

葉豐瑋 宗立婷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身兼閃靈樂團主唱的立法委員林昶佐,昨天在立院質詢時,還留著招牌長髮,但今(23)日現身記者會,變身短髮型男!把留了24年的長髮剪掉,是因為林昶佐有感於身邊許多朋友,長期與癌症對抗,因此剪下長髮,捐給台灣癌症基金會,也希望能幫助癌症病友,走出低潮。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經典甩頭動作,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但這個畫面短期之內恐怕看不到了,立委(無)林昶佐說:「看到了很多自己的朋友,罹患了癌症對抗癌症,我們音樂圈裡面有好幾個朋友,我能夠在這個時候做出一些幫助,真的覺得心裡非常的滿足,步入中年以後,其實表演沒有辦法一直甩頭。」

乍看還真有些不習慣,剪掉留了24年的招牌烏黑長髮,林昶佐把它捐給台灣癌症基金會要幫助癌友走出低潮,不過當初要剪頭髮,還得經過她的同意,立委(無)林昶佐說:「我就(跟女兒)說,我今天把頭髮剪掉了,我現在這樣就變成阿拉丁了。」立委(無)林昶佐說:「這樣可以嗎可以嗎。」臉書上經常分享與女兒米魯的日常生活片段,林昶佐對女兒的愛全寫在臉上,現在剪掉長髮女兒即使有點失落,但為了幫助更多癌友,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