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AIT合作 高嘉瑜直播談科技抗疫

與AIT合作 高嘉瑜直播談科技抗疫 | 華視新聞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合作對抗新型冠狀病毒,台美不但共同發表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現在更進一步,美國在台協會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合作,每週推出以「科技抗疫」為主題的直播節目,來賓包含經濟部長沈榮津、PTT創辦人杜奕瑾等,一個比一個大咖。

那麼,高嘉瑜為什麼會受邀共同主持呢?原來是因為AIT位於台北市港湖區,而高嘉瑜就是這個區域選出來的立委,高嘉瑜說,未來也考慮找外國來賓,如果要在節目裡秀出她那令人印象深刻的歌喉,當然也是沒問題

和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大跳洗手舞,別誤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不是要進軍兒童節目,而是跨行當起主持人,立委(民)高嘉瑜說:「最主要是我們要一起來製作一系列的直播節目。」AIT處長酈英傑:「會在每一集訪問一位創新人才。」

台灣抗疫成果各界有目共睹,台美不但共同發表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合辦防疫黑客松,AIT更找來高嘉瑜開直播,透過訪談分享科技抗疫的經驗,立委(民)高嘉瑜:「其實是AIT這邊找我的,在網路上在地方上也有一些認識,所以他們認為說我可能是比較適合的主持人,(來賓有)杜奕瑾包括林之晨,包括工研院還有中研院很多專家學者。」

來賓一個比一個大咖主題包羅萬象,而除了抗疫,立委(民)高嘉瑜說:「我要唱 Kiss me。」高嘉瑜號稱「國防武器」的歌聲也沒缺席,立委(民)高嘉瑜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歌聲,從台灣蔓延到美國去了,所以我們也當然希望說,能夠把這個國防武器發揮到淋漓盡致。」

大方演唱大學時期流行的英文歌曲,未來也不排除找說英語的來賓上節目,不過高嘉瑜說可能還是得請個英語主持人來幫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