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看板全遭拆 罷韓團體推「黃絲帶、人體看板」

廣告看板全遭拆 罷韓團體推「黃絲帶、人體看板」 | 華視新聞
(張博洋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罷韓團體積極的在高雄市區掛上罷免活動的相關訊息,而高雄市府也以廣告違法的積極拆除,而罷韓團體今(3)日第三個廣告看板,凌晨5點多遭到拆除,罷韓團體WeCare高雄表示:「面對韓國瑜市府的打壓、惡意執法要殲滅罷韓團體的宣傳。我們決定化整為零、發動螞蟻雄兵民主搶灘,三路轉進『滿城盡是民主黃絲帶』、『人體看板站滿百大街頭』、『家家戶戶窗口看板』」。

(WeCare高雄提供)
(WeCare高雄提供)

廣告頻被拆 罷韓推黃絲帶、人體看板

WeCare高雄指出:「2020年是高雄100年,高雄100年應該是一個文化歷史的盛典時刻。但韓國瑜的市府什麼都不做。過去的高雄市政府,積極努力為高雄爭取歷史建築活化、再現歷史場景,為的是要讓高雄人,能夠回顧自己城市的歷史記憶」。

WeCare高雄表示,貿易商大樓爭取保留並修復活化,協調台灣銀行修復舊三和銀行並爭取下放市府,結合貿易商大樓活化,都跟當今韓市府無關。韓市府在高雄100年什麼都沒做,更將唯一有做的事務官調離,因為韓市府團隊的根與心都不在高雄。

WeCare高雄說:「在高雄100年的這一刻,我們要邀請高雄人一起來寫下屬於高雄人的光榮歷史時刻。面對韓國瑜市府的打壓、惡意執法要殲滅罷韓團體的宣傳。我們決定化整為零、發動螞蟻雄兵民主搶灘,三路轉進『滿城盡是民主黃絲帶』、『人體看板站滿百大街頭』、『家家戶戶窗口看板』」。

(WeCare高雄提供)
(WeCare高雄提供)

WeCare高雄表示:「百年高雄更需要高雄人遵守群聚安全排隊距離100公分,6月6號我們自己帶上這民主布尺,共同無懼、堅定心意,一定要投到高雄100重生的選票。民主黃絲帶,5/9將開始發送」。另外從5/9星期六開始到6/5,我們將站遍高雄的百大街頭路口,高雄人以自身的人體看板,向路上的高雄人展現高雄人追求百年重生的意志。

(張博洋提供)
(張博洋提供)

批市府選擇性執法 張博洋:偷偷摸摸反對罷韓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高雄市罷韓的看板頻被拆除,象徵韓國瑜無法聽見市民聲音,他想要選擇性執法,惡意將自己不想聽到的聲音消滅,從今天開始三路轉進「滿城盡是民主黃絲帶」、「人體看板站滿百大街頭」、「家家戶戶窗口看板」,讓韓市長走到哪裡看到哪裡,不想看還是得看,他必須接受高雄市民的檢驗、聲音。他強調,韓市長5點多拆除看板,看起來合情合裡、依法拆除,但實際上根本就是市府偷偷摸摸反對罷韓團體。

廣告看板全遭拆 罷韓團體推「黃絲帶、人體看板」 | (張博洋提供)
(張博洋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