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活動起跑 陳其邁表態:會去投票

江昇鴻 李鴻杰 報導  / 高雄市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22)日來到立法院,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一起為高雄玉荷包促銷!由於今天也是罷免高雄市長活動起跑的第一天,陳其邁表示,選舉罷免是民主常態,六月六號天氣好的話,他應該會回去投票!

主持人說:「大樹玉荷包讚不讚(讚)。」來到立法院,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為高雄玉荷包等水果,大力促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我高雄我驕傲,因為我們高雄的玉荷包是,全台灣最好吃的荔枝。」碰巧的是,今天(22日)也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罷免活動起跑的第一天,對故鄉高雄心心念念的陳其邁說,他6月6號應該會回去投票。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應該會(投票),(韓國瑜)這些承諾是不是有兌現,是不是在過去的一年時間,市政讓很多市民擔心,這個都是他必須對市民說明清楚的。」除了支持罷韓,陳其邁也上台,和美濃媳婦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一起把切片的玉荷包,做成水果壽司。

立委(民)邱議瑩說:「綠色的面向上你就會看到它,這一碗壽司其實有很多種不同的顏色。」邱議瑩的另一半,新上任的文化部長李永得也到場相挺,由於去年氣候影響玉荷包產量讓農民苦不堪言,今年部會首長來代言,希望能讓農民捱過疫情的影響不再虧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