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平常心」?王定宇狠酸「國瑜機器動得厲害」

韓國瑜「平常心」?王定宇狠酸「國瑜機器動得厲害」 | 華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翻攝王定宇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週六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的投票日,韓國瑜本人日前表示「不願看到對立,希望高雄市和諧幸福城市」,強調平常心看待一切,不過這番說法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認為韓國瑜不僅沒有平常心看待,反而讓「國瑜機器」動得非常厲害。

韓平常心看待? 王定宇列5點狠酸

韓國瑜日前表示,市民心中有一把尺,感受是最直接、超越藍綠的,他強調對過去1年5個多月施政有信心,也問心無愧,因此接下來的罷免案投票,他內心很平靜,也會平常心接受市民的決定。對此,王定宇在臉書上發文,質疑韓國瑜面對罷韓,並不是真的是「平常心」看待,他認為,「隨便提個五項就知道何謂『平常』」。

王定宇指出,第一,韓國瑜向法院提告「暫停罷免投票」,一提再提,結果是一輸再輸,「然後呢?罷免投票前一週,再提第三次!」;第二,自己的副市長當選委會主委,選務從審查連署、設置投開票所、發送投票通知書,通通是一再刁難、錯誤連連。

王定宇繼續說,第三,在罷免前夕,花高雄市民納稅錢5000多萬;第四,4億的二備金是救命錢,三、四月份就花掉八成以上,動用在鋪柏油、清溝等應該編列在工務、水利項下的項目,颱風季節都還沒到就快花完;第五,仗勢著議會過半,能少進議會就少進,能不要被在野黨質詢就不要,讓高雄市議會失去監督功能。

沒有平常心? 王定宇批"國瑜機器"動得厲害

王定宇批評,不是會唸心經就真的是「心無罣礙」,他認為,「『高雄市政府』和『國民黨控制的高雄市議會』的『國瑜機器』可是動的非常厲害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