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給年輕人的禮物》出清9元嘸人買網酸:可憐哪

《韓國瑜給年輕人的禮物》出清9元嘸人買網酸:可憐哪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距離投票越來越近,討論度也越來越高,有網友發現一本《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件禮物》的書,被大賣場放在出清區,而且一本被出清到只剩9元,仍無人買,網友狠酸,「可憐哪」。

這本書出清價... 原價240現在只要9元

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是他在某大賣場裡看到書籍出清,發現這是一本書名為《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件禮物》,原本的訂價為240元,現在不用240元、出清價只要9元,就能買到。

據了解,這本書在電商平台上的原價是300元,這本書的介紹是指出,本書一開始是以「韓國瑜給年輕人的禮物」的主軸來撰寫,希望透過韓國瑜的態度和特質,給予年輕人一些人生的啟發和努力的方向,作者發現他自己在撰寫的過程裡,重新找回了自己出版的初衷,就是不在乎出版的收入高低,單純把自己認為正確的知識與方法,透過書籍傳達給讀者們。

出清也沒人買? PTT網友酸:可憐哪

這件事情也被轉貼到PTT上,引發熱議,網友都笑說,「發大財。倒賺291」、「可憐哪」、「一個禮物0.9元」、「墊桌腳的東西還要九元」、「賣場不是賣商品嗎? 怎麼連垃圾都放上去」、「韓粉快掃貨 當作傳家寶」、「身為韓粉 想買都要有莫大勇氣拿去櫃台結帳」、「花9塊買這個東西 會被資源回收場的人笑凱子」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