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南下聲援罷韓遊行 人氣爆棚

林仙怡 翁乾晃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韓投票將在6月6號週六登場,昨(3)日晚間,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的副執行長吳怡農,也特別南下,和罷韓四君子一起走上街頭,呼籲選民出來投票,現場民眾聽到台北「男神」來了,都搶著拿手機拍照,不過也有民眾發生爭執的事件。

罷韓遊行民眾說:「六月六號六月六號,出來投票出來投票。」距離罷韓投票只剩三天,罷韓四君子邀請神秘嘉賓現身,就是在今年立委選戰中,一炮而紅的吳怡農,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說:「不管你現在支持韓市長,還是我們要罷免他,今天這個禮拜六,不管你的立場,你一定要出來投票,高雄人一定要站出來。」

賣力呼喊希望高雄選民站出來投票,不過沒有戴口罩的吳怡農,和身旁的四君子,這社交距離似乎有點近,高雄民眾看到「男神」造訪,也再度掀起一股旋風,紛紛拿起手機喬好角度搶拍,罷韓遊行民眾VS.記者說:「超帥(真的喔)對。」罷韓遊行民眾VS.記者說:「我支持罷韓我也要看吳怡農啊,(看到吳怡農本人有很開心嗎),就覺得他皮膚很黑很好。」罷韓遊行民眾說:「只要有韓國瑜的我都到,(所以妳主要也是要罷韓的就對了),一定的啊。」

吳怡農相挺也讓罷韓民眾,情緒沸騰,還因此發生民眾爭執的插曲,罷韓遊行民眾VS.警方說:「拖出去拖出去拖出去,拉走把他抓走。」罷韓最後一哩路的第五場遊行,隊伍從舊市議會步行到高雄市歷史博物館,象徵40年前的台灣運動,就從這裡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