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罷韓是場披著公民運動外衣的血腥政治鬥爭

孫大千:罷韓是場披著公民運動外衣的血腥政治鬥爭 | 華視新聞
(Wecare高雄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進入倒數計時,罷韓團體如火如荼展開催票行動,但屢遭藍營質疑背後金源是來自民進黨的資助。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2)日上午說,罷韓的核心目的就是民進黨要利用高雄市民的「仇恨心」,重新奪回高雄的控制權。孫大千還點出民進黨「推波助瀾」3點不正當的理由。

孫大千:罷韓是場披著公民運動外衣的血腥政治鬥爭

孫大千今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罷韓案的核心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民進黨想要利用高雄市民的仇恨心理,重新奪回高雄市的控制權。他怒批,罷韓根本就是一場「披著公民運動外衣的血腥政治鬥爭」。

政治復仇!孫大千點出3個罷韓不正當理由

孫大千指出,民進黨在罷韓幕後推波助瀾,有3點不正當,包括「這是一場利用罷免制度低門檻的瑕疵,所進行的政治復仇行動,將會為台灣的民主政治樹立惡例」;民進黨就是因為過去10年在高雄市毫無建樹,爭議連連,所以才在市長選舉時失去了政權,事隔不到2年,既沒有反省,也沒有改進,憑什麼要重新奪回高雄市呢?

他認為,民進黨一旦取回高雄市的控制權,將會更加助長其一黨獨大的囂張態勢。到時候,全台灣沒有任何一個政黨,或者是任何一位政治人物,有能力加以制衡。此外孫大千還PO出一張哏圖,要非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長注意,「罷免韓國瑜之後,下一個可能就是你」。

PO文掀討論 韓粉喊:罷免綠蛆!

孫大千的貼文一出,吸引了許多支持者,網友紛紛留言:「現在整個國家機器在罷韓」、「罷免門檻這麼低,這是誰定的惡法?」、「記得如果被罷韓通過,請全國韓粉開始來罷免綠蛆」等,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放心,只有韓而已。沒人比他更爛」、「高雄人自己笨要被利用,誰都無法救」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