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換「原諒的顏色」大頭照...網看不懂直呼好醜

藍營換「原諒的顏色」大頭照...網看不懂直呼好醜 | 華視新聞
(翻攝簡勤佑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罷韓團體Wecare冒用LOGO,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能原諒就原諒」,被國民黨狠酸,「綠色是原諒的顏色」,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昨(26)日又出招,號召黨內眾人把臉書大頭照換上綠色濾鏡,以此嘲諷民進黨,不過網友們看到反而覺得很醜。

不滿法務部! 簡勤佑號召換"原諒的顏色"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26日上午11點18分,在臉書上換上一張臨時大頭照,將自己原本的照片套上綠色的濾鏡,並HASHTAG說「綠色是原諒的顏色」,順便問「有沒有人也想換~~」,隨後還發文說「原諒色,是進步價值的顏色。」沒多久,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陳玉珍、林奕華、鄭麗文、羅智強等人,也換成綠色濾鏡的照片,響應這波嘲諷。

策略失敗? 四叉貓:這種綠真的很醜

不過策略是否有奏效?有數位貂蟬之稱、經常評論時事的的網路紅人四叉貓「劉宇」對此發表評論,他認為由於法務部這個議題沒有燒很大,導致一堆網友看不太懂藍營在幹嘛,他認為,當你一個笑話講完後,還要解釋哏在哪裡的笑話是失敗的,當你玩濾鏡戰結果沒人懂你想打的議題是什麼,也是失敗的,而且他最後強調,「選用這種綠色真的很醜」。

網友都看不懂...驚問:你真的不是臥底嗎

至於看在廣大網友的眼裡,到底有沒有發揮宣傳作用呢?網友們大多看傻眼,認為這個做法很失敗,留言表示「你真的不是臥底嗎」、「阿佑 我真的覺得你是臥底 辛苦熱」、「真的超失敗的梗」、「玩這個梗,大多數的網民卻都看不懂在玩什麼!?真是失敗中的失敗」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