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火鍋愛店 開票之夜人潮爆滿

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罷免投票案通過,各路人馬也開始兌現祭品文,有一對新住民夫妻檔,特地從桃園南下,自掏腰包請高雄市民吃1000份雞排,發放現場吸引大批民眾排隊;另外,之前韓國瑜總統大選後給大批國際媒體放鴿子,卻跑到高雄知名的火鍋店吃火鍋,也讓這間店名氣大增,這次罷免之前,許多民眾事先訂位,在開票之夜人潮爆滿。

捷運中央公園出口外排了長長人龍,周末下午3點,隊伍一路綿延好幾公尺,為的就是這一味。脆皮多汁香味四溢的雞排,限量1000份,免費發放,領到雞排的民眾吃得津津有味。領雞排民眾說:「非常開心啊,民主的第一步啦。」

發放雞排的是這對新住民夫妻檔,為了慶祝罷免韓市長成功,特地從桃園南下,自掏腰包買雞排送市民。新住民林桂金說:「其實我覺得(罷韓通過)也是展現民主的成功。」現場也有高雄在地新住民,來聲援這場活動。新住民說:「好謝謝你。」

罷免投票後各路人馬,紛紛要兌現祭品文,也有店家生意大好,店門口大排長龍,店內更是桌桌客滿,有些民眾身上別著黃絲帶,開票之夜投完票,就來這裡吃火鍋。吃鍋民眾說:「兔子跟著月亮走,火鍋要跟著禿子吃。」

這家火鍋店,當初因為韓國瑜總統大選敗選後,放大批媒體鴿子,跑到這邊來吃飯,成了許多韓粉朝聖地點,這一次罷免之前,網路上許多民眾,事先訂位,開票後,搭上這波罷免熱度,也意外讓火鍋店賺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