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會入閣? 吳怡農曝下一步規劃

是否會入閣? 吳怡農曝下一步規劃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大選中敗給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他今日接受媒體專訪,談到是否會入閣,他認為「不是敗選就有資格入閣」,未來打算成立協會,繼續推動軍事改革等議題,為台灣做事。

吳怡農選戰落敗 農粉心碎喊:選市長

2020選舉已經圓滿結束,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參選的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當時對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兩人超高「顏值」的決戰掀起風潮,不少支持者甘願拜倒成為「農夫」、「農婦」。儘管吳怡農在大選中敗下陣來,但支持的聲浪依然未減弱,不少人希望他未來能選市長、或是入閣。

吳怡農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談到選舉結束後未來的方向,他說將成立協會,繼續推動下修18歲公民權、軍事改革等議題,預計這一兩個禮拜就會遞交申請書。未來將繼續監督政策推動,尤其這幾年台灣兩岸軍事逐漸失衡,必須做很多事才能因應威脅。

繼續推動政策 吳怡農用「公民」身份守護台灣

吳怡農表示,接下來會展開全國巡迴演講,告訴社會大眾目前台灣面臨的威脅是什麼,並分享自己在選舉期間在各地看到的、用不同方式守護台灣的人,讓大眾知道,作為公民可以為台灣做些什麼。

節目結束後他被媒體問到「是否會入閣」,他認為,不是敗選就有資格入閣,現在講這些都太早,也沒有必要。他說,接下來還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去做,用他自己的方式,繼續推動想推的議題。他也說自己很幸運,因為比起5個月前,現在更多人關心他,想要把握機會,把重要的事情拿出來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