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罷免 高雄市議長墜樓亡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之後,曾經力挺韓國瑜的高雄市國民黨籍議長許崑源也驚傳在昨(6)日晚間8點45分從自家大樓墜樓身亡,享年63歲。消息傳出震驚各界,因為許崑源在墜樓前不久還在自己的臉書上轉發,韓國瑜對於這次罷免結果失望的評論。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也代表家屬聲明,除了要籌組治喪委員會,感謝各界對許崑源的關心,也呼籲各界不要再消費許崑源。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號晚間,從自家大樓17樓墜樓身亡,原因不明,警方出動警力,到許崑源住家協助處理,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說:「市長說句話好嗎。」韓國瑜見到媒體,低調不願多言,但臉上看得出驚訝與哀傷,因為就在1個小時前,許崑源還在自己的臉書上,轉發韓國瑜,臉書粉絲專頁的千字文,直說這一次誰是贏家,但沒想到隨後就傳出不幸消息。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說:「我想現在先讓,社會先冷靜下來,不適合發表任何談話。」許崑源在2019年傳出身體不適,從韓國瑜罷免投票成案以來,也一直支持韓國瑜,傳出許崑源曾經在,罷免案結果出爐後,對妻子感嘆怎會如此,高雄市議會也聲明,會籌組治喪委員會,協助許崑源家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