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北市長? 陳時中:以後的事說不準

蔡岳霖 葉豐瑋 報導  / 台北市

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電台專訪,節目中,面對主持人鄭弘儀兩度逼問會不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笑說,「以後的事情很難講」,先把任內事情做好最重要。不過其實台北市長可不好當,因為柯文哲日前批評民進黨「一黨專政」就遭到前幕僚、現任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鶴明大力抨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發言人林鶴明,兩人親密關係隨著林鶴明回歸民進黨關係似乎開始決裂。林鶴明臉書痛批台灣沒有一黨專政,但雍正倒是一人專政,內文第一句就寫上柯文哲加上柯文哲過去自比雍正,字句很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說:「(市長你怎麼看鶴明暗批你),(自比雍正一人專政更可怕),一人專政有一黨專政可怕嗎。」

曾挾帶高人氣如今柯文哲第二任市長任內民調倒數,接下來政治路恐怕不好走,相較之下這位醫生的政治路很看好。衛福部長陳時中VS.鄭弘儀說:「(到時有人推你出來選台北市長),(你會去選嗎),那都是以後的事情啊,那都沒辦法現在講得準。」

數度被點名選北市,陳時中一律回沒有想過,自己沒有選舉的經驗太太也會反對,這回轉了個彎留後路。衛福部長陳時中VS.鄭弘儀說:「(你有興趣嗎),我就說我沒想過這個事情(選市長),(對民進黨來說你是很好的牌你知道嗎),(這叫做王牌)。」或許還身在衛福部長一職,陳時中對未來事低調,但即然對選舉不排斥未來被推上前線也不讓人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