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搶國旅商機 推免費抽林志玲套房

黃昱賦 劉漢生 榮昊北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防疫大解封,各縣市準備要來搶攻國民旅遊的版圖,台南市祭出名人誘因,志玲姐姐跟阿中部長住過的總統套房,現在要讓你免費抽,只要先來台南住宿就有機會,活動強打六、七、八月,也替未來的振興三倍券做暖身,要民眾花一千,瞬間升級價值三千元套房,CP值超高。

名模林志玲去年底在台南風光完婚,而當時他們新婚之夜,就是選在這一間,中西融合的現代設計,如果你也想免費體驗,志玲姐姐住過的這間,或是追隨阿中部長到訪入住的飯店,到時趕快拿出振興3倍劵。

疫情趨緩,台南拚觀光摧落去,住宿就能抽大獎,電動機車、帆船遊程,還有價值十萬元的總統級套房,飯店公關經理姚明瑩說:「只要你每消費500塊就能獲得一組序號,那我們飯店有提供志玲姐姐住過的喜房,所以其實只要有來台南住宿的客人,都有機會可以住到跟志玲姐姐一樣的房間。」

台南觀旅局局長郭貞慧說:「用五百用一千用兩千,來換價值十萬塊以上的產品。」出門旅遊掏出一千元,就能用振興券方案變成三千元住宿,非常划得來,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有一些抽獎的機會能夠住到非常好的套房,我相信林志玲的元素阿中部長的元素,還有很多好山好水的元素,都值得您來台南多住一晚。」縣市拚觀光,各憑本事,要把過去流失的遊客,通通拚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