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韓「畢業典禮」 韓粉凌晨就卡位

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是最後一天上班,他白天沒安排公開市政行程,下午邀請市民穿白色上衣、戴口罩,到鳳山行政中心參加草地音樂會,市長也會親自發表告別演說;不少支持者凌晨3、4點就到現場卡位,更有人號召要送上「市民簽名傘」給韓國瑜,支持者心中都是滿滿不捨,但也要用行動力挺給予祝福,陪他走完這最後一哩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為了好好道別,邀請市民穿上白衣,戴上口罩,來鳳山行政中心,參與他的畢業典禮,現場排滿近4000張椅子,不少早已被佔了位,儘管高雄上午氣溫近逼35度,還是有不少支持者,遠道而來,凌晨3、4點,就來這邊卡位,韓國瑜支持者:「昨天晚上就來了啊給韓市長加油,4點半就出門了來到這邊6點多。」

面對韓市府團隊即將離開,不少民眾心裡是滿滿不捨,還有好多話想跟市長說,韓國瑜支持者:「人要跳起來一定要先蹲下去,永遠跟著他走就好了啦,值得被關心值得被關懷。」儘管離情依依,還是要用行動力挺,有韓粉號召,在最後一天送上這把萬民傘給韓國瑜,上頭滿滿支持者的簽名,象徵挺韓堅定永不散,頂著烈陽,支持者仍要到場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陪韓市長走完最後一哩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