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批韓「民主毒瘤」 孫大千:她沒幫川普工作太可惜

黃捷批韓「民主毒瘤」 孫大千:她沒幫川普工作太可惜 | 華視新聞
韓國瑜、黃捷(合成圖/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0)日出席國民黨中常會,拿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與鄭南榕相比,直呼「為什麼把鄭南榕變成英雄,許崑源變成狗熊?」。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痛批韓是「台灣民主的毒瘤」。對於黃捷的評論,孫大千稍早酸她「沒有去幫川普工作真的太可惜了」。

韓拿許崑源與鄭南榕相比 黃捷怒批:民主毒瘤

黃捷昨日晚間表示,許崑源生前這麼挺韓,怎麼還有臉消費這麼相挺的友人?請不要為了鞏固支持、找尋政治情緒出口,做出泯滅人性,消費亡者的行為。現在正是韓國瑜最生龍活虎的時候 ,沒有市政和官位包袱,訴諸對決、製造兩派人馬對立的鼓吹,正是韓最擅長的本行。市民無不希望高雄儘速回歸平靜,但韓國瑜仍不放過我們,非要摧毀高雄到最後一刻,留下仇恨才甘願。

黃捷怒批韓國瑜同時消費民主前輩鄭南榕和許崑源,以此挑撥人民,簡直唯恐天下不亂,堪稱「台灣民主的毒瘤」。

相關新聞→批韓國瑜消費亡者.挑撥人民 黃捷怒了:台灣民主毒瘤

回擊黃捷!孫大千:沒去幫川普工作太可惜

對於黃捷的評論,孫大千今日在臉書發表看法,他表示,「這樣的議員,不是邏輯有問題,就是心腸有問題」。明明是綠色水軍和綠色政客抹黑羞辱許崑源,黃捷竟然還可以甩鍋栽贓給韓國瑜,這樣的好本領,沒有去幫川普工作真的太可惜了。

孫大千替韓國瑜緩頰,稱韓只不過是幫許崑源議長抱不平,黃捷卻刻意地斷章取義,顛倒黑白,這如果不是國文能力太差,就是道德水準太低。黃捷羅織罪名,挑撥人民,消費了往生的的許崑源,消費了韓國瑜最後的剩餘價值,如此的仇恨衝腦,泯滅人性,這才是真正的「唯恐天下不亂,堪稱台灣民主的毒瘤」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