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改稱台醫? 黃智賢嗆:人一獨,腦就殘

中醫改稱台醫? 黃智賢嗆:人一獨,腦就殘 | 華視新聞
(翻攝黃智賢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日立法院院長游錫堃出席台北國際中醫藥學術論壇時提到,或許可以把在台灣的中醫,改成「台醫」或「漢醫」都是可以思考的方向。這讓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不滿,認為游錫堃跟韓國一樣,瓢竊一切中國元素,而背後的目的就是要透過去除所有中國人的元素,最後「台獨建國」。

"中醫"改"台醫" 黃智賢批:無腦

立法院長游錫堃5日出席台北國際中醫藥學術論壇時,提到,「漢醫傳到朝鮮半島叫韓醫,傳到日本叫漢醫,我們如果說叫台醫台藥應該也不錯。」黃智賢批評,無腦是有源頭的,一切起源於台獨太恨「中」這個字了。

黃智賢批評,游錫堃羨慕韓國人,把中醫稱作「韓醫」,韓國原本是跟越南一樣,把「中醫」稱為「東醫」,後來公然偷竊中醫,當成自己的,稱為「韓醫」,這是一種理所當然的無恥。黃智賢認為,游錫堃羨慕這種無恥,還要學習這種無恥,他心裡的邏輯是,「台灣跟韓國一樣,不是中國」,還要跟韓國一樣,瓢竊一切中國元素,當成台獨建國的營養。

談「去中國化」 黃智賢:人一獨,腦就殘

黃智賢說,游錫堃是立法院長,且是民進黨的大派系「福利國」大老。所以他挑選中醫論壇講這種荒謬言論,不是只是講爽的,是在發出確切的行動指令。只要民進黨行動,就可以修改法條文字,把中醫改為台醫,行政院一個公文,就可以把中醫系改成台醫系,把中醫科改成台醫科。

黃智賢表示,「中醫」變「台醫」,並不可笑,「你看他是低級,無腦,但在笑聲中,台獨往去中國化又前進一步了。就像民進黨一聲令下,政府公文書和媒體,就不再稱對岸為『大陸』,而是稱為『中國』了。」她認為,這是在洗腦人民,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最後,黃智賢說,台灣的去中國化,每一天每一夜,都在繼續前進,「人家樂著,人一獨,腦就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