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 馬英九開嗆 蔡總統剛好路過

尹智剛 陳知學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和前總統馬英九,今(8)日一起出席指南宮活動,正當馬前總統接受媒體訪問,對蔡政府開嗆的同時,蔡總統正巧路過,場面有點尷尬!不過,今天現場的焦點還圍繞在,日前馬前總統動了眼瞼手術,處理困擾多時的眼袋問題,他拿下戴了好幾天的墨鏡,動刀後復原的模樣曝了光!

前總統馬英九說:「不讓小明過來,這個都是違反民主違反人權的,蔡總統為什麼從來都不檢討她自己呢?」正對著媒體批評政府施政,前總統馬英九就和準備離場的總統蔡英文來個狹路相逢,雙方互看了一眼,只有禮貌性點頭打招呼,並沒有進一步互動,總統蔡英文VS.民眾說:「蔡總統好好。」到指南宮參加孚佑帝君成道週年大典,馬前總統上香的時候拿下墨鏡,仔細看眼睛紅腫,原來是日前動了眼瞼手術,也一併處理困擾許久的眼袋問題,還沒有完全恢復,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說:「眼睛好一點了嗎?謝謝關心。」

找出馬前總統台大畢業照,當年帥氣的模樣眼睛炯炯有神,但眼袋隨著年紀越來越深,衰老不少,很多人建議他去修修臉,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說:「是割雙眼皮嗎拜託,我以前是單眼皮嗎?不是。」其實做過醫美手術的男政治人物真是不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原本臉上很多「斑」,進廠維修後滿臉容光煥發年輕不少,時任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說:「看起來很明顯,所以稍微整修一下。」還有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當金管會主委的時候,出席公開活動被發現臉上有疤,原來是動了雷射除斑,這回再加上前總統馬英九,讓政治人物微整型再添一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