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團立委陪拜票稱抗「國家隊」 李眉蓁:我是「高雄市民說的對」

黨團立委陪拜票稱抗「國家隊」 李眉蓁:我是「高雄市民說的對」 | 華視新聞
(國民黨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舉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2)日前往高雄,陪同市長參選人李眉蓁掃街拜票。對於高雄市長補選選情,江啟臣強調:「民進黨自從陳其邁落選後即啟動國家隊,國民黨則靠黨內上下團結,黨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在六月六日後才開始,所以這完全是不對等的選戰,但我們仍深具信心,也已整合完畢來對抗國家隊!」。

李眉蓁市場拜票 婦女搶擁抱激動落淚

江啟臣今天上午和立委洪孟楷、陳以信等人陪同李眉蓁到三民區松江市場掃街拜票,國民黨指出,沿途攤商及採買民眾反應熱烈,除了搶著合影,還有婦女熱情擁抱李眉蓁,更激動落淚要李眉蓁加油!

團結盼打贏「國家隊」 李眉蓁:我們是高雄說的對

江啟臣說,今天他和多位黨籍立委南下輔選,接下來包括朱前主席、馬前總統及黨籍縣市長,只要時間允許,都非常樂意前來幫李眉蓁輔選。這次補選時間很短,民進黨刻意把補選時間壓縮成不兩個月,因此一切幾乎是從簡、從速,最重要是要得到市民的支持與認同,所以黨部直接當成競選總部,也會挑適當時間舉辦成立大會。

李眉蓁表示:「國民黨上下團結一條心,對手是國家隊全力打這場選舉,我們則是上下團結一條心,我們的隊是『高雄市民說的對』!」。

黨團立委陪拜票稱抗「國家隊」 李眉蓁:我是「高雄市民說的對」 | (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