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遭爆抄襲! 李眉蓁嗆:蔡英文論文也疑雲滿天飛

論文遭爆抄襲! 李眉蓁嗆:蔡英文論文也疑雲滿天飛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爆出論文抄襲案,週刊揭露其中123頁都是抄襲的,李眉蓁今(22)日11點30分現身國民黨高雄黨部親自回應,李眉蓁面對媒體鏡頭,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總統蔡英文的論文也是疑雲滿天飛,如果蔡英文有回應,她一定按照同樣標準回應,希望大家面對論文問題能夠一視同仁檢視。

李眉蓁論文抄襲? 週刊爆多達123頁

據《鏡週刊》報導,李眉蓁攻讀中山大學大陸所(現已改名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的論文,不只涉抄襲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的文章達4頁多,整本多達123頁的內容,幾乎都抄襲他人著作。

未正面回應 李眉蓁要等蔡英文先回應!

李眉蓁上午11點30分現身國民黨高雄黨部說明論文抄襲案一事,李眉蓁表示,「感恩一切發生,讓我倍速成長」,她強調自己是依中山大學正常程序畢業,也尊重學校審查機制。

李眉蓁說,回歸這次選戰,她會正面迎戰,至於論文的部分,她認為總統蔡英文的論文也是疑雲滿天飛,要檢驗的話也是一視同仁,如果蔡英文回應了,她一定按照蔡英文的標準回應,希望大家一視同仁檢視。

最後李眉蓁感嘆,這次這樣的狀況鋪天蓋地,她終於知道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心情,以及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為何從17樓跳下去。語畢後李眉蓁快速離開現場,留下發言人獨自一人回應媒體提問。

《珍惜生命》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