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補選直播拚場 藍綠各有看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戰,這次直播成為焦點!陳其邁12號帶著愛貓「小米」,重啟書房直播,只是貓比人還搶鏡,讓他上午跑選舉行程時,忍不住跟媒體透露他有點吃醋,覺得自己風采被貓給搶了;不過對手李眉蓁,也找來黨主席江啟臣和副秘書長謝龍介助陣暢談願景,雙方在臉書上互拼場,都鎖定年輕選票。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對我來講直播應該算是失敗,因為小米比較搶戲大家留言比較少問我,大家都是在問小米,我只是陪牠直播淪為配角。」不過同樣也在臉書開直播的李眉蓁,找來黨主席江啟臣和副秘書長謝龍介助陣暢談,雙方尬起直播,都鎖定年輕選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說:「未來會常常開直播,因為時間太短了,所以要讓民眾知道我們在做什麼。」

而民眾黨吳益政,面對對手陳其邁這次的選舉策略,也有些看法,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眾)吳益政說:「他認為說靠著民進黨在社會在高雄的選情,他只要認真跑選舉就好,對高雄未來的政策也沒有具體的想像。」高雄市長補選戰倒數,國民兩黨從勤跑基層,到開直播搶攻年輕選票,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