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搜直升機墜毀2死 總統今慰問家屬

陳詩雅 宋佾璋 莊明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長嚴德發昨天晚間到國軍新竹醫院,慰問殉職飛官的家屬,他表示總統很關心也將會親自慰問,國防部會全力協助家屬,至於傳出是疑似機械問題,嚴德發說,根據初步了解,當時的確發現低速的警告燈有亮,而且轉速不夠,但原因是什麼,會做後續調查。

殉職正駕駛簡任專臉書上,之前經常貼著和孩子的開心合照,臉書上也有許多人留言,寫著感謝您,也表達心中的不捨,而殉職飛官的家屬,一聽到消息也趕快到醫院了解狀況,國防部長嚴德發,16日晚間也到國軍新竹醫院慰問。國防部長嚴德發說:「我都跟家屬做了轉達,那總統非常地關心,也會親自來做慰問。」

編號616的OH-58D戰搜直升機,是不是機械故障導致意外,嚴德發也做出回應。國防部長嚴德發說:「回防基地的這個同時,的確是有發現低速的警告燈有亮,而且轉速不夠,那為什麼會有這個原因,我們事後會做一個調查。」

國防部後續會全力協助家屬,並由陸軍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事件原因,檢察官也到場相驗,預計週五會將兩位飛官送回國軍桃園總醫院進行後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