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登網路「好感王」 柯P聲量高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全台各地首長拼聲量,根據時事大數據網站網路溫度計,彙整今年4月22日到7月20日,全台22縣市首長在網路社群被討論的文章與新聞報導,分析出網路聲量與好感度,前6名都是六都市長,輿論關注焦點,以台北市長柯文哲79萬多篇拿下「聲量王」,而台南市長黃偉哲,以網友評價的「好評影響力」顯示,正評比例佔30%最高,因此名列「好感王」。

台南市長黃偉哲:「吃魚吃肉也是要有點豆干來配。」鏡頭前包潤餅,儘管包得哩哩落落,還是一副正經樣,台南市長黃偉哲:「唉呦哇靠這就是不像樣的春捲。」

還有扮吃貨,這罐頭麵吃得唏哩呼嚕,讓人也跟著餓了,台南市長黃偉哲:「好吃得不得了。」台南市長黃偉哲,上任後就不斷拼曝光,想盡辦法行銷在地美食與觀光,幾乎就快變成另類網紅,根據時事大數據網站《網路溫度計》,彙整今年4月22日到7月20日,全台22縣市首長,網路社群討論文章與新聞報導篇數,分析出網路聲量與好感度,前6名都是六都市長,黃偉哲就以網友評價的「好評影響力」,正評比例佔30%最高,名列「好感王」,台南市長黃偉哲:「還有努力的空間我們還會努力,所以這個部份當然第一感謝,第二我會努力,第三我們會努力拚施政滿意度。」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輿論關注焦點以79萬多篇,拿下了「聲量王」,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好感度的正評比例為25%,比侯友宜的18%還高,兩個人的負評比例都是20%,但是由於盧秀燕網路聲量,只有5萬7千多篇討論,比侯友宜的12萬8千多篇低,因此只獲得第3名,這份調查讓全台縣市首長,更加了解廣大網友對施政的評價,而網路行銷政策,也成為打空戰的第一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