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端午連假 縣市首長當網紅搞笑

王美雅 邱顯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端午連假,首長們還當網紅搞笑。台南市長黃偉哲大玩立蛋,笑翻網友;新竹市長林智堅,開直播盲測,哪邊的肉粽好吃,還有嘉義縣長翁章梁,為了行銷梨子,戴上恐龍頭套,而最近人氣超旺的屏東縣長潘孟安,則是在大太陽下,跟上千人一起立西瓜,場面超壯觀。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PO出,他表演用湯匙立蛋,看起來很厲害,搞笑的動作背後,原來是偷吃步,早就把蛋黏在湯匙上,這橋段網友笑翻了。嘉義縣長翁章梁,體驗包粽子,祝大家端午節快樂,但直播時,他戴上了恐龍頭套這一招,才是逗樂好多人,想幫忙行銷梨子,所以戴恐龍套拿梨子,表演「孔融讓梨」啦!

新竹市長林智堅,宵夜場直播,蒐集8家名粽盲測評比,要為新竹粽子做宣傳。最近人氣超旺的屏東縣長潘孟安,端午節則是跟上千位民眾,在大太陽下,立起約6百顆的西瓜,場面好壯觀,也成了全台首創的「端午立西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