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控「總統論文也疑雲滿天飛」 蔡英文親自回應了!

李眉蓁控「總統論文也疑雲滿天飛」 蔡英文親自回應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被爆出論文抄襲,昨(22)日現身國民黨部時,面對媒體回應此事,指出總統蔡英文的論文也有問題,要求蔡英文先出來回應、她才要按同樣標準回應。對此,蔡英文今(23)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及此事,蔡英文再度強調自己的學位、論文都沒有問題,她建議候選人面對這樣的問題時,還是要很有耐心地向社會大眾說明。

未正面回應 李眉蓁要等蔡英文先回應!

李眉蓁昨天上午11點30分現身國民黨高雄黨部說明論文抄襲案一事,李眉蓁表示,「感恩一切發生,讓我倍速成長」,她強調自己是依中山大學正常程序畢業,也尊重學校審查機制。

李眉蓁說,蔡英文的論文也是疑雲滿天飛,要檢驗的話也是一視同仁,如果蔡英文回應了,她一定按照蔡英文的標準回應,希望大家一視同仁檢視。

蔡英文:鼓勵候選人好好對外說明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亞洲生技大會開幕典禮時,被媒體問及李眉蓁指控她的論文也是疑雲滿天飛,蔡英文對此有什麼看法?蔡英文表示,若社會對於論文有質疑的話,就應該要一一回應,蔡英文強調,她的論文、她的學位都沒有問題,她的母校也提出了相關說明,而她的的學位頒授過程也都沒有問題。她說,雖然如此,在去年選戰還是有人操作,他們仍舊是一一說明,很有耐心地向社會大眾說明。

蔡英文建議,面對這種問題,她會鼓勵候選人面對這些質疑,好好對外說明,現在高雄發生這個個個案,除了候選人自己要好好說明之外,她相信這個國家還有一定的體制可以來驗證論文的真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