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爆抄襲… 他預言李眉蓁「未來慘況」:被三殺

論文爆抄襲… 他預言李眉蓁「未來慘況」:被三殺 | 華視新聞
(翻攝李正皓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爆出論文抄襲,高達96%的頁數都是抄襲他人著作,名嘴李正皓認為,李眉蓁接下來恐怕被「三殺」,包括高雄市長「沒有懸念選不上」,而接下來想選立委,國民黨也不可能提名她,他認為,李眉蓁短短的補選期間,打開的知名度是讓所有想像的到的負面形象全貼在她身上,就連下屆議員,她恐怕也會落選。

爆論文抄襲…李眉蓁恐遭「三殺」

李正皓今(23)日在臉書上分析李眉蓁論文抄襲案,他認為這次的事情,最糟的結果是李眉蓁被三殺,高雄市長、立委、議員全殺。他指出,高雄市長的部分,李眉蓁落選一開始就沒有懸念,差別只有要不要自動退選;而李眉蓁願意投入此次高雄市長補選的主要原因就是打知名度、佈局2024年高雄市第三選舉區(左營、楠梓)立委選舉。

李正皓認為,高雄市第三選舉區是國民黨在高雄唯一有可能贏的選區,一個抄襲論文、碩士學歷可能被註銷的人,在一對一選舉的過程中一定會被攻擊的體無完膚,基本上立委這局李眉蓁根本不用想了,國民黨也不可能再提名她。

李正皓:負面形象全貼她身上

至於最慘的,李正皓指出,李眉蓁在這短短的補選中雖然打開了知名度,但這個知名度完全是負面的,口條不好、行程不跑、歌曲侵權、論文抄襲,所有想像的到負面形象全貼在李眉蓁身上,一搞不好李眉蓁連下屆的議員都會落選。

李正皓直言,選舉不是打嘴砲,牙尖嘴利叫人家叔叔、裝可憐說被1450抹黑、酸陳其邁的政見都是複製貼上,這些都是花拳繡腿,選舉的殘酷現在才剛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