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論文抄襲挨轟! 李眉蓁發聲明:放棄碩士學位

快訊》論文抄襲挨轟! 李眉蓁發聲明:放棄碩士學位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論文抄襲風波,引發各界熱議,李眉蓁對此今天發布聲明,宣布放棄碩士學位,期盼社會回歸市長補選的政見主軸。

李眉蓁今天發布聲明回應論文抄襲案。她表示,對於她個人的在職碩士班論文,引起各界討論,造成社會資源浪費,模糊高雄市長補選焦點,她深感遺憾,因她個人的不察,造成學術倫理的爭議,她應該表示歉意,並展現負責的態度。

李眉蓁宣布,為了避免此一話題持續困擾社會,她宣布放棄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學位,也會向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申請,選舉公報學歷欄內,刪除這項註記,期盼大家回歸市長補選的政見主軸。

李眉蓁強調,在她決定參選市長的那一刻起,很多朋友都提醒我,選舉的過程將更為艱辛,但是,「進了廚房,我就不會怕熱」,她會在經驗中持續成長,絕不動搖希望高雄更好的決心

李眉蓁說,對於很多看著她長大,幫助她一路參政的市民鄉親、長輩好友們,接下來三週的時間,她會更加努力,走遍大高雄每個區域與角落,繼續與市民溝通,繼續與高雄這座城市對話。

最後,李眉蓁表示,「我會勇敢面對,不會逃避,讓高雄更好是我們的共識,我會調整好腳步,以誠懇、謙卑的態度,重拾市民的信任,與高雄一起度過黑暗,迎接黎明天光時刻,再次出發!謝謝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