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元之酸李眉蓁:她根本不會寫論文 應該也看不太懂

葉元之酸李眉蓁:她根本不會寫論文 應該也看不太懂 | 華視新聞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補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卻仍深陷論文抄襲風波。她日前在媒體鏡頭前聲淚俱下表示要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中山大學也展開調查,召開審定委員會。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昨(27)日在政論節目上語出驚人表示,「她根本不會寫論文」,還說李眉蓁應該也看不太懂論文,因為不是她寫的。

(翻攝YouTube 新台灣加油)
(翻攝YouTube 新台灣加油)

評李眉蓁談論文風波 葉元之:講得零零落落

三立新聞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昨日談到李眉蓁論文抄襲議題,與李同黨的葉元之在節目上表示,其實李眉蓁抄論文這件事可以說是100%確定,也沒有什麼好拗的,因為她想要勇於面對、負責,所以李才會把學位主動放棄,雖很多人會說學位無法主動放棄,但她至少有「願意接受最後中山大學最嚴厲處罰」這樣的態度。

葉元之接著話鋒一轉說,他認為,李眉蓁談論文事件講得零零落落,說是一時不察,就很容易被人挑毛病,「你既然已經做出最高嚴厲處分,就是放棄學位,為什麼就不把他講的好一點?」,但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回得也不好,像是打落水狗、在酸,「這樣也加不到分」。

(翻攝YouTube 新台灣加油)
(翻攝YouTube 新台灣加油)

葉元之:李眉蓁根本不會寫論文 應也看不太懂

葉元之說,正常來講寫論文會有一個邏輯,一開始講研究動機、目的是什麼,探討別人曾經研究過的東西,有研究方法,最後透過分析資料得到你自己要的東西,但李眉蓁說「同學給她資料,但她沒有引用好」,葉元之認為,這根本不是重點,你要自己做研究才是重點,「所以她根本不會寫論文」。

(翻攝YouTube 新台灣加油)
(翻攝YouTube 新台灣加油)

主持人廖筱君問「那你覺得她的論文,她自己看過嗎?」,葉元之說,「可能也沒看過」。廖筱君再問「自己的論文可以沒看過?」,葉再回「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看,或者是看得懂、看不懂」、「可是她應該也看不太懂,因為這不是她寫的」,一旁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聽了默默說一句「你這個比沒看過還狠,你知道嗎?」,讓全場來賓笑聲一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