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擊敗周佳琪 守住總統故鄉!

華視新聞 邱君萍 陳信仁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同樣在屏東縣大選結果也是綠油油一片,而原本也是民進黨的第二選區蘇震清,在換選區之後改為無黨籍身分競選,對手國民黨縣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周佳琪挾帶著基層優勢挑戰,選情一度五五波,在民進黨全力支持輔選下,逐漸脫離與周佳琪的糾纏,獲得鄉親認同,高票當選,守住蔡英文總統的故鄉。

台上自行宣布當選,台下一片歡聲雷動,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蘇震清勝選,跟支持者以及工作人員,握手致意表達感謝,獲得勝利的蘇震清說,絕對不會辜負選民,蘇震清說:「感謝大家,謝謝大家。」

原本也是民進黨屏東第二選區的蘇震清,在換選區之後改為無黨籍身分競選,而對手國民黨縣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周佳琪挾帶著基層優勢挑戰,選情一度五五波,蘇震清在民進黨全力輔選下,逐漸脫離與周佳琪的糾纏,最後獲得鄉親認同,以8萬3692票打敗周佳琪的7萬1428票,敗下陣來的周佳琪說,努力不夠讓選民失望,周佳琪表示:「佳琪也會一步一腳印,那秉持著我們一本初衷,在崗位上盡最大的。」

周佳琪首度參選,頻頻強攻蘇震清家族的政商關係,無奈藍綠結構難以撼動,只是這次開出的票數,爆發力讓綠營嚇出一身冷汗,而在投票前夕,總統下達「總統故鄉不能輸」的必勝令,綠營大將蘇震清守護成功,保住蔡總統故鄉的綠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