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涉賄案延燒 蔡總統再提清廉執政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民進黨在暑假,舉辦的青年營隊。面對立委涉嫌收賄弊案延燒,蔡總統再度強調,升官發財請走別路,她提醒贏得政權,不要以為大賺一筆,要以感恩的心,付出更多!今日,曾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吳怡農也現身會場,對於吳怡農日前批評,漢光演習是作秀,總統表示,吳怡農的話不盡公允,但沒有怪他,年輕人下次別再犯錯!

出席民進黨青年營,總統蔡英文受到學員熱烈歡迎,以零距離和大家打成一片,總統蔡英文說:「民進黨的年輕人,一向是沒大沒小的啦,但是今天突然對我特別好,站著一排來迎接我,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不習慣。」和黨內政治明星,林飛帆林鶴明和吳怡農同台,蔡總統勉勵年輕朋友勇敢逐夢,對於吳怡農之前在臉書發文,國防部漢光演習是作秀性質,總統說沒有怪他,總統蔡英文說:「大家都注意到吳怡農講的一些事情,那我也公開講說,他講的話不盡公允嘛,那但是我有沒有怪他我沒怪他啊。」

面對最近有多名立委,涉入收賄弊案遭到檢調約談,引發軒然大波,蔡總統也提醒莫忘民進黨,總統蔡英文說:「你不要以為這個就像投注一樣,我們押注我們贏了所以我大賺一筆,昨天我講了一句話,你要升官發財你就不要走這條路嘛,聽懂了沒,啊我又我又脫稿了。」蔡總統化身辣台妹,再三說明立場,要繼續以清廉執政,贏得全民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