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柯P嗆公布選舉經費 陳其邁:會如實報

黃昱賦 許達人 張之晴 黃瑞麟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補選在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跟自家候選人吳益政北高連線,談到選舉經費這個話題時,認為民進黨陳其邁競選花費高,應該比吳益政多出幾十倍,還說選舉費用太高就是政治敗壞的開始,陳其邁對此則回應,選舉經費會如實如期公布,完全沒有問題,而國民黨李眉蓁今天則有前主席朱立倫陪同參訪,情義相挺到底。

早上掃街拜票,晚上就來直播,民進黨陳其邁,合體網紅館長,搶網路聲量,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親情的難以割捨這個是我想做一個人子,我必須承擔啦我也接受。」

螢幕前談及爸爸過去的弊案,只能承擔加倍努力,代表民眾黨出征高雄市長補選的吳益政,也透過直播,同框黨主席柯文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跟你說,好膽公布選舉費用我看我們一定比他少一個0。」

聊起這次競選經費,柯文哲開嗆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陳其邁這次選舉應該會超過吧,不是兩千萬喔這超過啦我跟你說。」

認為陳其邁選舉花費,肯定是個天價,陳其邁則回應,監察院申報時就會公開,一點問題都沒有,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選舉經費我們會如實如期公布,在這個監察院申報時就會公開,這個沒有任何問題。」

抓起石斑魚,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南下相挺,陪同黨籍候選人李眉蓁,了解養殖漁業困境,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關心高雄市民的發展,我下禮拜也會再來。」補選大戰剩下不到十天,候選人馬不停蹄,聯手黨內大咖四處拜訪,網紅直播拼聲量,各個板塊的選票,最後時間全力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