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推競選影片「為了下一代」 盼「大家一起勇敢」

李眉蓁推競選影片「為了下一代」 盼「大家一起勇敢」 | 華視新聞
(翻攝李眉蓁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日期將近,3名候選人也各自出招搶選票,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官方粉絲專頁於今(3)日上午發佈了最新的競選影片「勇敢。為了下一代」,影片主軸是承擔與勇氣,透過李眉蓁不畏懼外在壓力,呵護孩子與高雄未來的畫面,展現李眉蓁競選高雄市長的堅持。

李眉蓁新競選影片曝 「盼大家一起勇敢」

競選總部表示,這次一分鐘的競選影片,主題是「用母愛孕育新高雄」,透過北漂青年困境、高雄空污與買水等問題,詮釋出李眉蓁勇敢站出來的心聲。李眉蓁不畏懼流言或抹黑打壓,以一個孩子媽媽擔心孩子未來的心情,希望大家能一起勇敢,讓孩子與高雄的未來不平凡。

影片當中,李眉蓁認真端詳著一名睡著的嬰兒,並疑問「睡醒了孩子會有什麼樣的未來」,接著延續她主打的「空氣、水」的議題,再提到北漂青年的議題等等,最後她抱起嬰兒字幕寫道「你的勇敢,讓高雄不平凡」。

網友紛紛留言幫忙加油稱「會回去投你」、「善良正在離開這是我們最害怕的」、「一起勇敢!為了下一代」,也有人說「學位論文有96%以上與他人相似,要給人家怎樣的未來? 涉嫌copy他人論文有想到孩子的未來嗎?」、「樑不正下樑歪,萬一孩子拿你當榜樣,品行堪慮呀!」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