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益政酸藍委輔選失言 引發藍綠夾擊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戰白熱化,候選人風雨無阻全力衝刺,民進黨陳其邁上午偕同九位同黨立委各站不同路口拜票,談到吳益政認為,國民黨昨號召33名立委南下輔選,像是「集體自殺」,陳其邁回應,候選人應該要冷靜,不要用過激字眼。而被酸的李眉蓁,也回批吳益政可能講話有欠思考,黨籍立委來輔選是展現團結,李吳兩人今天同台出席動土典禮,僅到場時有握手,整場下來就沒太多互動,場面略顯尷尬。

穿上雨衣風雨無阻,民進黨陳其邁一早,偕同九位同黨立委,「分身」到不同路口,拜票爭取更多支持,談到吳益政認為國民黨33立委,2號南下輔選,有點像集體自殺,他怎麼看?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政黨的輔選也是正常,我想選舉剩下兩個禮拜,應該候選人要冷靜,也不要用過激的字眼。」

而這個事件兩位主角,國民黨李眉蓁民眾黨吳益政,兩人同台出席一場動土典禮,一碰面僅握手,之後再沒互動,場面似乎略顯尷尬。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眾)吳益政說:「你應該對(著重)政策去講,不是明明出來,大家把整個火車頭繼續撞啊繼續自殺。」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說:「我們還是以行銷38區為主要目的,38區行銷到了我們的團結就是團結,也不是說他們團結就是團結。」

高雄市長補選戰,白熱化,候選人風雨無阻,從早到晚忙拜票,黨中央也全力動員,拼輔選,展現各自團結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