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吃百顆鵝蛋拚生育 段宜康:吃千顆也沒用

李眉蓁吃百顆鵝蛋拚生育 段宜康:吃千顆也沒用 | 華視新聞
(李眉蓁競選總部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籍候選人李眉蓁昨(15)日的選前之夜,請來前市長韓國瑜來幫忙助選,不過韓國瑜在致詞過程當中,講出一段關於「鵝蛋生子」,他也推薦給李眉蓁,而李眉蓁前前後後吃了一百多顆,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前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出相關資訊,鵝蛋恐怕僅對男生的生育能力有影響。

鵝蛋對男性生育有益…段宜康:李吃一千顆也沒用

段宜康臉書寫道「師父亂教,徒弟亂學。李眉蓁再吃1千顆也沒鳥用,我是不是太認真了」,他秀出截圖指出「鵝蛋含鋅,能調節攝護腺內睪丸素的新陳代謝,使精子活動力正常,對男性生育力有益」,另外「鵝蛋也含有豐富的鐵和硒,有增驚力和性功能的功效,可以補氣血,幫助消除疲勞,還可以防止攝護腺癌的發生」。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男生吃不是女生吃」、「都吃了一百多顆了,別戳破她比較仁慈」、「本來可以生5個吃了一大堆鵝蛋只生一個」、「論文為何不寫鵝蛋就好了」、「原來鵝蛋是男士專用的壯陽補品!真是長知識了!」、「韓總的話都充滿性暗示~~高手」等等。

老太太建議吃鵝蛋 李佳芬就懷孕了

在昨天造勢晚會上,韓國瑜談到對於李眉蓁的印象,其中一個印象就是「李眉蓁很喜歡小孩,想要再多生幾個」,李眉蓁找他尋求方法,韓國瑜就跟她說「我不知道方法,我結婚8年都生不出來,後來有的老太太建議說去煮鵝蛋,回去蒸好了吃吃看,不知道怎樣,我老婆就懷孕了」,他把這個方法告訴李眉蓁,前前後後李眉蓁吃了100多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