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設高標 盼得票超越罷韓票數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3天,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親自定調,給自己一個非常高的目標,就是得票數希望超過罷免案的93萬9090票。而遭到罷免的前市長韓國瑜,選前還不確定是否能替李眉蓁站台,不過民眾黨吳益政就直言,找來韓國瑜,只會激發出更多的綠營支持者,反讓票源通通流向陳其邁。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期盼新的市長能夠為我的故鄉,帶來改變。」2018年坦然接受敗選事實,民進黨陳其邁,兩年後選擇重披戰袍,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有些人問,你何必再回來選,我猜他們不太懂想回家的心,我就是單純想和親如家人般的市民朋友,一起努力。」最新競選廣告上架,說明了回家選舉的理由,這次補選對他來說,不只要贏,還希望贏的漂亮,給自己一個非常高的目標,希望得票數超過罷免案的93萬票。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我相信市民的期待沒有任何的改變。」

外界也在關注,選戰來到最後關頭,被罷免掉的前市長韓國瑜,會不會出面替國民黨李眉蓁輔選,看在民眾黨吳益政眼裡,他認為只會讓更多票源流向陳其邁,高雄市長候選人(眾)吳益政說:「只是為了增加選票,又不足以讓李眉蓁當選,你出來只是激怒讓支持民進黨的,本來想說罷韓就好回到正常,你又出來民進黨又多票,看是在替眉蓁站台,其實你在替民進黨拉票。」

不過李眉蓁則認為,團結最重要,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李眉蓁說:「一點都不擔心,我就是希望表現,我們藍軍全都團結起來。」選戰倒數,6月6日遭到罷免的韓國瑜,是否現身替李眉蓁站台,還是未知數,但對選情的拉抬,韓國瑜恐怕成了一把雙面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