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現身林園投票 避談下一步!

韓國瑜現身林園投票 避談下一步! | 華視新聞

蕭雅心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韓國瑜繼選前之夜冒雨幫李眉蓁站台後,今天下午也來到戶籍地林園普願寺進行投票,低調現身的他,面對媒體一一提問,不願多談,只不斷說謝謝,整個投票過程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但看到現場仍有些支持者大喊想念他、支持他,他也露出笑容,表達感謝。

穿著黃色上衣,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一現身戶籍地林園區普願寺投票所,就被媒體團團包圍。記者VS.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說:「(今天心情怎麼樣)謝謝,(市長晚上會去開票嗎)謝謝謝謝。」

前一天為李眉蓁選前之夜站台時,提出的鵝蛋說,以及投票完是否馬上回雲林,持續成為焦點,但面對每個提問,韓國瑜不願多談,似乎擔心多說多錯,不過看的出來,雖然前一晚選前之夜冒雨站台,但自從沒了當市長的壓力後,他的氣色精神都相當不錯,臉也圓潤了些。

支持者VS.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說:「(韓國瑜加油韓市長加油)謝謝。」現場也有些支持者,聽聞韓國瑜要來早早就來等候,還有人為了表達自己的力挺和不捨之情,直接在現場手繪手板,寫下很想韓總。韓國瑜支持者說:「對啊很想韓總,應該大家的心情跟我一樣,都很想韓總。」

韓國瑜快閃林園投票,前後約10分鐘就完成投票並離場,選後動向備受關注,但他相當低調保密到家,似乎就怕會模糊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