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被批「霸道政權」 本人親回:絕對不是

蘇貞昌被批「霸道政權」 本人親回:絕對不是 | 華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有媒體批評,政府都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個人說了算,造成基層公務員的困擾,甚至產生一些問題,蘇貞昌今(18)日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及這個問題,他駁斥這種說法,強調「在蔡總統領導下,我們都是只有一個政府,都是一個團隊,這個團隊就是大家齊心合力」。

蘇一人說了算?蘇揆:大家齊心合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台南安平再生水廠動土典禮,被媒體問及有媒體發表評論批評,政府都是蘇貞昌說了算,會造成基層公務員的一些困擾、一些問題,他對此有何回應?

蘇貞昌表示,在蔡總統領導下,我們都是只有一個政府,都是一個團隊,這個團隊就是大家齊心合力,一起能夠把各種事情大家商量解決。

駁斥說法! 蘇貞昌:中央、地方合作

蘇貞昌強調,他非常敬佩立法院都能展現民意,而且都能夠團結把相關需要的法令及時通過,就像防疫需要的預算,就像紓困需要的預算,就像現在振興需要的預算,都非常感謝立法院各位立法委員大力支持。

蘇貞昌還說,尤其看到地方政府的首長,大家都率先積極任事,比如推出三倍券,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說還可以加送一間房子,所以台灣大家可以看到,因為齊心合力才能防疫有成,因為國會立法院有效率才能超前部署,因為中央地方合作才能讓台灣民主、防疫被世界肯定,這絕不是他一個人說了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