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萱承認口誤了!反酸粉專「只是堵藍」側翼蟑螂

吳怡萱承認口誤了!反酸粉專「只是堵藍」側翼蟑螂 | 華視新聞
(翻攝吳怡萱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民眾黨公關事務長吳怡萱近日與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槓上,「只是堵藍」在臉書上狂嗆,還翻出她過去當記者時的新聞的錯誤,吳怡萱昨(17)日晚上大動作在臉書上回擊,大方承認自己當時就是口誤,事後自己也覺得很瞎,「但我不會硬凹」,她也酸「都是堵藍」就是「側翼蟑螂」。

她酸「只是堵藍」:就是側翼粉專程度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昨天發文,貼出吳怡萱過去在中天新聞擔任記者時,做的一則內容有誤的新聞,粉專指出,「我認為總一別欺負她原諒她的過錯,畢竟能把體溫當室溫的,就這種水準而已。

對此,吳怡萱在臉書上點名「只是堵藍」,直接回應問題,「該來面對就來面對!能登上 #只是賭藍 側翼粉專,真是榮幸」,不過她也酸,「刻意去翻過去的口誤,也就是側翼粉專的程度而已。」

吳怡萱強調,她不會否認她的確講錯話,剛出社會的時候,她在中天新聞跑社會,當時因為要製作淡水渡輪室內溫度高的新聞,被指派拿公司的「體感溫度計」去測量在那裡面「體感溫度」。她說,當時她說錯了,把「體感溫度」說成體溫,「你可能覺得很瞎,對,我也覺得自己蠻瞎的,怎麼會犯這種低級錯誤。」

承認錯誤!吳怡萱:對,我就是說錯了

吳怡萱接著指出,今天側翼蟑螂就喜歡這樣,回應不了問題,就愛挖人家過去,然後再嘲笑一輪,從上次美國衛生部長的發文開始,就用這個來酸她,「老實說,我一開始很在意,後來看到美國衛生部長口誤,大家護航的反應,我想,口誤對你們來說,應該包容度很高吧?」

最後,吳怡萱還說,「謝謝喔,但我不會硬凹,對,我就是說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