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數位黨部上線 民眾黨影片拉近距離

江昇鴻 薛松乾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搶攻網路族群支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宣布國民黨第一個做出數位黨部!手機APP最吸睛的功能是「數位黨證」,另外還有討論區,他邀請大家一起來討論瘦肉精美豬!而民眾黨方面推出APP之前,先在YOUTUBE頻道用影片拉近和年輕朋友的距離!不過,總統蔡英文在臉書擁有288萬個粉絲,是國內政治人物的第一名,來看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鶴明如何操盤!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中國國民黨進入數位黨部的時代。」手機秀出「努力進前」國父孫中山的題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宣布,國內第一個數位黨部正式上線。黨員滑開APP,即時掌握黨中央動態,加入互動討論,最吸睛的功能還有「數位黨證」,還可以線上繳交黨費做民調。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開放瘦肉精豬肉進口,同不同意?不同意,那我們一樣可以做一個調查。」搶攻網路群族選票,各政黨出奇招,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眾青雲集影片)說:「這就表現出我們公開透明的態度。」

民眾黨除了預告也會推出APP,也在YOUTUBE頻道上傳營隊活動影片,鼓勵青年朋友多多參與政治,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說:「我們的觸及點不只有在營隊的內部可能30幾位,它可以透過網路的發送,它的觸及點會變得更多。」其實國內政治人物,在臉書擁有最多粉絲數就是總統蔡英文,粉絲頁擁有288萬個讚,過去蔡總統經常和YOUTUBER合作拍影片,網路社群操盤手就是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鶴明,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鶴明說:「那如果台灣的疫情是沒有控制的,亂七八糟妳跟酷拍影片,網友也會罵說妳為什麼不趕快去防疫,所以我覺得本質還是,妳要把政治人物該做的事情做好。」數位時代來臨,網路成為政黨兵家必爭之地,就看誰能獲得網友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