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是真的? 巨乳女星愛上爸爸「每天一起洗澡.睡覺」

SOD是真的? 巨乳女星愛上爸爸「每天一起洗澡.睡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現年31歲的日本寫真女星如月Saya(如月さや)日前在節目上自曝,從小就和父親一起洗澡,直到現在也習慣如此。她還語出驚人表示,先前將父親視為自己的男朋友,得知父親再婚後還相當難過。這段言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巨乳女星和爸爸洗澡31年 同床也不奇怪

寫真女星如月Saya,以傲人的上圍廣為人知,因她有著姣好的身材以及甜美的外表,捕獲不少粉絲的心。但日前如月Saya在日本綜藝節目《有吉反省會》中坦言自己過於喜歡爸爸,今年已31歲的她,到現在還會和爸爸一起洗澡、睡覺。

《有吉反省會》會邀請藝人來賓分享故事,現場反省自身不妥之處。如月Saya在23日播出的節目上表示,自己從小就和父親關係很好,直到現在自己已31歲,還是每天會跟爸爸一起共浴洗澡,或是睡在同一張床上,完全不會覺得奇怪。她還說爸爸就像是她的男朋友一樣,爸爸先前決定再婚時,她感覺自己從「女朋友」變成「前女友」,當時非常孤單難過。

神秘男伴竟是親生爸 粉絲超驚愕

如月Saya平時喜歡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中的點滴,而其中偶爾會出現看似「放閃」的照片,例如有一名男子躺在如月身旁,或是與不明男子一起喝酒的照片,粉絲一度懷疑她結交了男友。但她澄清,這些都是和父親的合照。

她的故事曝光後,掀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如月Saya「越線」了,一般人不該與父親這般親近,也有些人羨慕父女的親密的家庭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