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民眾捐款領小物 國民黨小編喊:快領不到薪水了...

盼民眾捐款領小物 國民黨小編喊:快領不到薪水了... | 華視新聞
(翻攝國民黨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因為《黨產條例》關係,現在遵循其它黨的模式,積極的向外界募款,日前宣布要文創品,今(3)日國民黨小編在臉書上發文,要大家「別再相信國民黨很有錢的都市傳說了」,希望大家可以捐款支持,達到一定金額可以獲得文宣小物。

財務拮据…國民黨小編:快領不到薪水了

國民黨臉書發文表示:「不要再相信國民黨很有錢的都市傳說了,其實長年來我們積極處理黨產,再加上許多資金遭到黨產會凍結,現在黨部財務拮据,累積負債高達2.7億,如果不想辦法開源的話,小編都快領不到薪水了!」。

國民黨小編說:「一個政黨的經營,必然要依靠國民的扶持與協助,每一個好朋友的小額捐款,都是讓我們能夠繼續為大家服務的能量,當然捐款除了是對國民黨理念的支持,我們也希望能夠有給大家一些回饋,所以KMT文宣小物,就在我們的努力推動下出爐啦!」。

捐款達一定金額 國民黨將送「文宣小物」

國民黨宣布「從9/6開始,只要小額捐款達到一定金額,就可以換取我們精心設計的文宣小物」,並表示,這次精心設計的文宣小物,品質精良、設計精美,等著所有國民黨的支持者,一起來小額捐款,把文宣小物帶回家,9/6全代會當天就會在會場開始兌換,之後文宣小物也會在黨中央等著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