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大巨蛋爭議 柯P:問題不是我造成

華視新聞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是在努力搶攻年輕選票嗎?昨(24)日他上直播節目,不只開金嗓、玩黏土,也學起腹語。不過他依然不改他快人快語的性格,當主持人問到大巨蛋還好嗎?柯文哲笑說不是不知不覺的在長大嗎?整個問題都不是自己造成的,到底干他屁事。口不擇言的他,在網路上又引發議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各位鯊魚大家好我恨你們。」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直播節目,學起腹語,被問到大巨蛋,心裡OS真實呈現,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說:「(大巨蛋)不是不知不覺在長大嗎,(在長大),(大巨蛋)錢怎麼還不下來,(蛤類似像這樣子)干我X事,(欸欸欸可以喔),又不是我造成的干我X事。」

拿著熊貓說出心聲,不過柯文哲也一直笑說,學腹語快讓他精神分裂,那熟悉的唱歌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夢中的一個世界難道只是一場空。」一首憨人儘管有大家陪唱,依舊是零零落落,柯P帶著學姐黃瀞瑩,一起上直播玩黏土連唱好幾首歌,說是了解新創產業,但也更希望能拉進跟年輕人的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