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推出"復仇者聯盟" 好萊塢演出新歌

SM推出"復仇者聯盟" 好萊塢演出新歌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韓國

搶攻北美市場,韓流音樂,席捲全球這麼多年,聲勢持續看漲,現在南韓著名演藝經紀公司SM,還有美國國會音樂集團,聯手推出的「K-POP復仇者聯盟」SuperM,男團一在首爾亮相,立刻成為娛樂焦點,緊接著他們飛到美國,五號在好萊塢首度公開表演新歌!搶攻北美市場。

跟著節奏又唱又跳,南韓最新男團,要靠音樂征服全球歌迷。但裡面的成員可都是熟面孔,由SHINEE的李泰民,EXO的邊伯賢金鐘仁,NCT的李泰容李馬克,中國組合威神V的LUCAS還有TEN組成,7個人各有特色,他們在培訓期間就被稱為是「K-POP復仇者聯盟」。

SuperM成員金鐘仁表示,「我們的歌帶有美國的流行音符,但又有東方的元素節奏感非常酷」,也難怪他們豪氣萬千放眼全球市場,不過另外一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早就在國際打開知名度,他們可說是這幾年人氣最高的韓團,今年第三度擔綱首爾市的,榮譽觀光宣傳大使。BTS當導遊,帶著大家在首爾吃喝玩樂,果然吸引全球的阿米粉絲們,不過阿米們想追星,可要把握時間,因為BTS成員即將在明年陸續入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