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砸2億台中展店 驚爆遭黑道恐嚇

陳又寧 楊宗穎 劉俊男 報導  / 台中市

持續來關注館長陳之漢遭到開槍,但現在復原良好,預計下週就能出院。現在傳出會被開槍,疑似是事業做太大,跟他南下到台中開健身房有關。去年陳之漢就說碰上黑道恐嚇。讓他氣得開直播痛批,而下週二(9/1)就是台中館試營運,檢警懷疑幕後黑手找上劉姓嫌犯,是想讓館長無法參加,警告意味濃厚。

館長陳之漢(2019.10)說:「如果你今天你用這種方式,用黑道的方式可以賺錢,那我今天也生意不要做了,真的大家都去恐嚇就好了。」是誰敢威脅館長陳之漢?原來捲入黑道糾紛,疑似是事業做太大。館長陳之漢(2019.10)說:「啊你祝我生意興隆啦,你準備4、50個人啦,要慶祝我生意興隆啦,我也跟你講啦我絕對開。」

去年館長砸下兩億,在台中11期崇德商圈開新健身房,疑似擋了台中八大行業的商業利益,當時就有黑道警告,尤其這次劉姓嫌犯8月初才入會林口健身房,8月15日疑似性騷擾館長,事隔兩週從內湖到林口等到凌晨開槍,難道是事前計畫好,按照劇本行事,當黑道槍手。

館長陳之漢(2020.8.19)說:「我終於跨出了北部,第一次來到我們台中,我就租到了這個非常棒的地方,我這次砸了兩億,兩億欸我把我身家性命都押下去了。」

尤其下週二又剛好是成吉思汗台中館試營運,目前都已經裝潢好上軌道,十一月要正式開幕,檢警懷疑劉姓嫌犯故意朝手腳開槍,雖不致命但會非常痛,警告意味濃厚,就是不讓館長到場,是不是捲入黑道利益糾紛,檢警還要持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