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枝來源.重金聘律師 館長槍擊疑點多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館長陳之漢昨天(28)清晨突然遭到23歲劉姓男子近距離開了三槍,射中大腿跟手臂,嫌犯犯案後立即投案,但卻堅持要等律師到場才願意開口,手機也不願意配合警方解鎖,再加上他年僅23歲卻能請到重量級前司法官律師郭力菁等人幫忙辯護,還說槍枝是過世友人給的,犯案前還喝酒壯膽,整起案件讓人懷疑不單純。參考標,館長遭人開槍疑點重重嫌犯年紀輕輕請大律師。

員警說:「欸欸欸幹什麼。」見到劉姓嫌犯一走出來,不顧有法警在場,館長的粉絲衝上前痛毆,被員警立刻架開,館長被年僅23歲的劉姓嫌犯,近距離開了三槍射中手臂大腿,當下他雖然痛得倒地哀嚎,但還是要求友人幫忙開直播。館長陳之漢說:「幫我做直播,拿著照我。」

嫌犯犯案後快速逃離現場,搭計程車去投案,幸好館長沒有傷到要害,太太也在臉書PO文說,謝謝大家關心,他手術順利結束,也能入睡了,需要好好休養,但整起案件還是讓人疑點重重,疑點1犯案前先喝酒壯膽,劉姓嫌犯並非資深館粉,是個新入會員,卻對館長性騷擾,說是不滿被肉搜開槍卻喝酒壯膽,雙手舉槍射擊看是相當老練。

疑點2槍枝來源推過世友人,檢警詢問槍枝來源,他卻推說是朋友給的,但追查這人已經過世,疑點3犯案後立即投案,嫌犯大膽犯案後立即投案,到場後卻三緘其口,一切等律師來才願意開口,疑點4手機不願意解鎖,過程中也不配合警方解鎖手機,似乎怕被掌握通聯紀錄。

疑點5請大咖律師,沒有法律背景年僅23歲,卻請的到曾擔任司法官的大律師郭力菁,種種跡象都讓人懷疑案情並不單純,背後疑似有高人指點,畢竟只是被單純性騷擾被肉搜,需要開槍洩憤嗎,目前檢警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劉姓嫌犯已被法院羈押竟禁見,但幕後有沒有藏鏡人還需要再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