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何志偉點名嗆聲 吳斯懷:沒錯 我現在就是站不起來

遭何志偉點名嗆聲 吳斯懷:沒錯 我現在就是站不起來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立法委員 吳斯懷)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日前被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抓包,在捷克參議院院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立院發表演說時打瞌睡,還酸能讓吳斯懷神采奕奕、「站得直挺挺」的只有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對此,吳斯懷今(5)日反擊表示,「沒有錯,我現在就是站不起來」,轟何志偉當過美國人就忘了中華文化應有的敦厚。

目擊吳斯懷睡覺 何志偉給咖啡卻被拒?!

何志偉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日前意外目睹吳斯懷在韋德齊演講時呼呼大睡,好心提供手沖咖啡協助提神,卻被吳拒絕。何志偉說,網友特別剪了一段影片安慰他,他看了之後才明白,原來能讓吳斯懷神采奕奕,該起立的時候還站得直挺挺的,是紅活動和紅領袖,「笑了,難怪我不明白,我為了回台服務,放棄了美國籍,因為我的忠誠和愛一直只針對台灣」。

怎麼防止打瞌睡?何志偉酸用這招

何志偉更建議吳斯懷的辦公室,只要再看到吳打瞌睡,立刻傳訊給他大喊「近平來了!近平來了」,也許這樣吳的精神也會跟著一起來,搞不好還會站起來唱歌。

吳斯懷:沒有錯 我現在就是站不起來

針對何志偉的發文,吳斯懷今也在臉書發文回嗆,他表示,「『陽信小王子』何志偉笑我站不起來,沒有錯,我現在就是站不起來」。幾乎每一位立院同僚都知道,他因為脊椎開刀,目前僅能以輪椅代步,未來恐怕也需要長時間的復健。這邊感謝每一位體諒他的立院同僚,在過去立院的衝突裡面,沒有對自己下狠手,也希望何志偉不要污名化每一位脊椎損傷的病友,當過美國人就忘了中華文化應有的敦厚?

遭何志偉公開嗆聲 吳斯懷不甘示弱反擊

吳斯懷說,雖然自己站不起來,但看到美國爸爸的善意也跪不下去,過去的何志偉是那麼正直、討喜、可愛、會說人話,參與了「反毒牛」、「反出賣」、「反欺騙」大遊行,說國民黨進口美牛出賣台灣,但今年8月,「小王子長大了」,放棄了美國國籍的他卻說,瘦肉精一詞相對廣義,而萊克多巴胺是相對安全的,他絕對不歡迎不安全的肉來台灣,但歡迎台灣走進全世界。請問小王子,你的世界是出賣台灣人的健康給放棄了國籍的美國爸爸,還是陽信設了子公司賺紅錢的中國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