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蘇貞昌不遑多讓 吳斯懷:政客太可恨

稱蘇貞昌不遑多讓 吳斯懷:政客太可恨 | 華視新聞
(翻攝吳斯懷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因涉收賄,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蘇震清的叔叔蘇嘉全也因此請辭總統府秘書長。對此,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5)日在臉書提到遠航掏空案,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不遑多讓,並強調,「政客太可恨,政商勾結才是禍國殃民的根源」。

吳思懷在臉書表示,「政治太可怕,政客太可恨,政商勾結禍國殃民!雙蘇案讓國人看透,政治的可怕和政客的可恨!」,接著他指出,「蘇嘉全家族一連串貪腐自肥弊案不斷延燒,直到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出台,蘇震清收賄介入SOGO案,蘇嘉全向總統請辭。蘇嘉全妻子洪恆珠表示,『政治真的太可怕了』!『我想破頭也猜不透是誰出的手』!『連敵人在哪裡都不知道』!權位如此高,依舊躲不過政治鬥爭,被迫下台?政治真是可怕!」。

吳思懷更將炮火指向蘇貞昌,「蘇貞昌不惶多讓,3位金融高層去年經蘇貞昌拔擢,現在遭到起訴,震撼金融界。因涉及遠航掏空及合庫超貸案,前第一金董事長廖燦昌、土銀董事長黃伯川以及合庫總經理陳世卿同時遭到檢方起訴;其中,廖燦昌在2017年因慶富案超貸弊案遭當時的行政院長賴清德解除合庫董事長職務。蘇貞昌一句用人唯才硬幹到底,當時既引起不少爭議。政客私心誤國太可恨!」。

最後蘇貞昌表示,「真正讓國人厭惡的是這一群所謂『藍綠通吃的官員(紅頂商人)』,為何藍綠上台都要用他們?因為好用?因為配合度高?政治太可怕,政客太可恨,政商勾結才是禍國殃民的根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