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文攻蛋 陳時中擔當嘉賓獻聲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相當特別,竟然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兩人合唱「想厝的人」、「戀情海」!詹雅雯表示,疫情初期每天下午兩點都準時看電視關心疫情,最喜歡聽到零確診三個字,至於阿中部長的歌聲如何呢?帶你一起來聽。

歌詞說:「最常眠夢一個所在。」你沒看錯,台上這位很有「口氣」唱歌的人,就是衛服部長陳時中,應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之邀,站上小巨蛋擔任詹雅雯的演唱會嘉賓!歌詞說:「想厝的人心酸軟痛。」

陳時中的歌聲,帶著一種粗曠感,雖然拍子不見得對,但這可是陳時中首度擔任歌手演唱會嘉賓,相當特別!詹雅雯也對陳時中部長大告白。詹雅雯VS.陳時中說:「說過三個字都讓全天下的女人,感動到流眼淚想要嫁給他,(我老婆會說話喔)哪三個字零確診。」

詹雅雯在台上大告白,讓陳時中趕緊說,怕老婆會生氣!而詹雅雯也開玩笑說,看到阿中部長的高人氣,很想把他簽下當藝人!歌手詹雅雯說:「簽下來當藝人不得了絕對大紅,所以他現在是我公司最大咖的新人。」陳時中難得換下白襯衫、西裝褲,改穿起休閒的牛仔褲,在台上狂飆歌,也讓人看到陳時中嚴謹防疫之外的另外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