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小巨蛋開唱 要幫粉絲求婚

A-Lin小巨蛋開唱 要幫粉絲求婚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靈魂歌姬A-LIN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昨(15)日舉辦第二場,她又唱又跳,還開玩笑說要幫粉絲求婚,但話鋒一轉,就講到自己的歌曲都是悲歌「失戀無罪」、「有一種悲傷」,似乎不太適合,一席話讓全場歌迷大笑!

跟五十位舞者一起熱情舞動,靈魂歌姬A-LIN,要用表演證明自己不只會唱歌,也很會跳舞!A-LIN個人演唱會,一改過去包緊緊,服裝尺度較以往性感,露出修長美腿,演唱會除了串場影片很有巧思,其中一段請來爸爸媽媽客串,內容描述,家人罹患失智症的議題,賺人熱淚!

演唱會上,A-LIN也抱怨,怎麼都沒有粉絲求婚,但話鋒一轉!歌手 A-Lin:「我的歌都比較悲嘛,用我的歌求婚也滿怪的,你們想用哪一首歌,譬如說,失戀無罪,還是,有一種悲傷?」我的歌都是悲歌,一席話把全場都給逗笑了!一連三天演唱會,號稱一共砸了六千萬打造,總票房約7500萬,門票全數完售,也讓三萬粉絲,大飽耳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