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酸「撿不到槍」 江啟臣要硬起來!

王源澤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要全面與民進黨開戰了嗎?上禮拜藍營的黨團大會上,有立委爆料,一位資深黨員阿嬤跟他說,總統蔡英文一直掉槍,但國民黨總是撿不到,所以才會被外界「當成塑膠」。黨主席江啟臣也當場決定要「硬起來」,集結藍營縣市首長跟執政黨打群架。首先要做的就是反美豬公投,另外江啟臣也預計下禮拜一要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黨籍立委舉行便當會,共商大計。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視察板橋古蹟,林家花園附近的改造工程,市政如數家珍,而說到對新北環狀線,未來規劃,侯市長也很霸氣。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收回來這是一個既定的政策,我們自己的捷運自己要負起責任來,我們希望不管結果如何,責任新北市一肩扛起,在這個轉換的過程當中,非常謝謝北捷給我們的協助。」

與北捷之間,侯友宜不出惡言,雙北還是好朋友,但跟執政黨就沒那麼輕鬆。上週國民黨黨團大會上,國民黨立委就說自己被,一位阿嬤嗆聲,說蔡政府掉一堆槍,但國民黨都撿不起來,難怪被外界當塑膠。這位阿嬤還說,美豬瘦肉精議題,讓她最擔心,侯友宜繼昨(12)日參與,反美豬公投之後,再度表態。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美豬)元月份就要進來,所以不管(公投)程序進行的速度如何,我們一定要盡全力守住國民的健康,做好嚴格把關,不希望進來的時候,仍然還有很多的問題存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明(14)日將召集黨籍立委,跟侯友宜舉行便當會,藍營團結要打群架,獲得民眾認同,才是打勝仗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